我是高雄人 我禮拜四 五 六都會去參加聚會 聚會所在瑞豐夜市附近 就常來逛瑞豐夜市

我喜歡吃瑞豐夜市裡面有一攤花枝煎 我都會點一份花枝煎 花枝煎60元 皮喔煎的這樣脆脆

他的花枝煎的醬汁是屬於中南部口味這樣甜甜的這樣子 吃習慣就好了 我還蠻愛吃他的皮的外層

 煎的脆脆的 很好吃 蛋最外層煎的這樣脆脆  就在瑞豐夜市第一排在素食鹽酥雞和牛車小舖涼飲攤的隔壁我吃

完花枝煎 也會順便到牛車小舖飲料攤 點一杯蓮藕牛奶或紅茶 蓮藕牛奶40元 紅茶大杯30元

瑞豐夜市搭捷運也能到就搭到巨蛋站在1號出口出去 在三民家商對面 走出巨蛋站1號出口時

就會看到對面瑞豐夜市的大大招牌

招牌花枝煎:就在瑞豐夜市最外面第一排 在素食鹽酥雞和牛車小舖涼飲攤旁邊 攤子招牌就寫蚵仔煎

價格:花枝煎60 蝦仁煎70 也有三鮮煎就是綜合

瑞豐夜市營業日:二 四 五 六 日

休息日:禮拜一和禮拜三休息日 可千萬別跑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ww2222 的頭像
    wwww2222

    wwww2222的部落格

    wwww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